【all铁】Drinks

*尽力不ooc(←虽然木有成功

*4k左右吧的一发完

*我只代表我个人意见,要是觉得我不对的话就悄悄告诉我吧



  周一                                       ⛅️

  

  今天,店里来了个男孩。他有着一头巧克力色的卷发,笑起来很阳光,人也礼貌,可惜有点话唠。我给了他一杯冰镇的橘味汽水。

  

  我觉得少年对先生的执着追求就像汽水中的气泡。或许有时气泡无法上升到杯口便会破裂,但它们仍然会不停地尝试朝着它们想到达的地方奔去。它们数量极多又拥有着出其不意的惊喜。气泡在舌尖上跳跃时会带来一点轻微的刺痛,就像爱而不得,无法诉说爱恋的酸涩。

  

  汽水口味千千万,唯有橘味带着酸酸甜甜的果香,就像青春的恋爱,甜涩交加。听说冰镇的汽水和夏天更配,试问谁会不愿意去一遍又一遍地回味那个充满雏菊香的炽热夏天呢?所以喝一口橘子汽水吧,让这味道充斥着,混合进那个夏天,让橘子的酸甜,不绝于耳的蝉鸣,明亮橙黄的夕阳和微风吹过微微扬起的卷发成为夏天的回忆吧。

  

  今晚我在回家的路上遇见了歹徒,幸好蜘蛛侠及时出现。我在他身上闻到了我特调的橘味汽水的味道。但今天我只给过那个男生橘味汽水。欸,我是不是发现了什么因吹思汀的事情啊?



 周二                                         🌤

  

  今天来了位客人。我怀疑这位客人可能和昨天那位是同事关系,他们都是在差不多的时候来的,何况他们都还穿着相同餐厅的制服呢!但我实在想不明白这位黑发鬓边带着一绺白发,留着和我最爱的超级英雄钢铁侠同款小胡子,气质极佳,一看就受过高等教育的英国绅士为什么会去一家小小的披萨店做兼职?

  

  于是我给他了一杯咖啡。哦,好吧,我知道很多英国人只喝茶,认为咖啡这种饮品是给美国人喝的,但我相信他应该还是能接受我这杯咖啡的。

  

  我想,咖啡很适合他和他心中的那个人的感情啊。那是一种醇香又苦涩的液体。第一次闻到会觉得味道很棒。不过它真正蕴含的苦涩,谁尝谁知道,就像那只有奇异博士一人知道的14000605种结局,就像他独自经历地那二十六年。即使如此,它仍叫人欲罢不能,况且品久了,你会爱上那苦涩中带了一点点的香甜气息。有时候只有经历了过于苦涩的滋味,才更能体会出当中蕴含的甜味。

  

  话说回来,为什么这位客人有点像奇异博士?应该是我眼花了吧,大法师怎么会在付账时差一点掏不出钱来呢?

  


 周三                                        ☁️

  

  今晚快要关门时,来了位邪神!对,就是那个曾经侵略过纽约的恐怖分子!鬼知道当我看见他那双祖母绿的眼睛有多害怕啊啊啊啊?!不过他后来和我解释,他只是想来看看能让“那个二流法师”心甘情愿喝下咖啡的饮品店。哦,原来昨天那个就是奇异博士本人啊。我面无表情地想到。

  

  虽然我不知道1500到底在我们世界算不算超过了21岁,不过嘛…我默默看了眼邪神的发际线…应该还是算吧?我给他了杯old _fashioned。old_fashioned虽然酒精感会较重,适合一些老派的酒客,毕竟有一种古典美嘛——拜托,Loki不就是自带莎士比亚腔和欧洲贵族气质的吗——但厚重的味道也会带来甜苦混合的口感——霜铁他们之间的互动简直色气满满欸——苦精也会带来回甘,混合柠檬皮油的芳香,让人上头——对于他们之间的互动我是酸死了我坚信如果不是因为眼前这位中二小王子之前是因为侵略了纽约才和Tony认识,那两个人怕会在恶作剧这方面配合的天衣无缝,关系绝对会再进一步的!就算是看在两人都是傲娇鬼的份上,上帝啊,这是什么神仙CP?!上头上头。唉,可惜是个异地恋,不然就完美了……吧?

  

  不愧是我,连酒都存了点,不然我也不可能在Stark大厦附近开了一家店呢。通过这几天看来,我明天极有可能又会遇见一位特殊人物光临我的店,那会是谁呢?这都弄得我期待起来了,真希望是Tony啊!

  


 周四                                         🌥

  

  今天美国队长居然来了?!我丢,要不是考虑到我打不过他,我绝壁抄起我的祖传榔头敲他两锤子!叫他弄辣么多幺蛾子出来!叫他那么对Tony!叫他一天天的只喊口号不干活!两锤子都轻了,就算锤成重伤都不过如此!该,他活该!!!

  

  虽然我无法在物理攻击上让他吃点教训,但我可以做点什么黑暗饮品啊!所以我在大早上的给了队长倒了一小杯的汾酒,让他一口闷了。我看着他被呛到的样子高兴极了。

  

  但如果他先闻香再慢慢喝的话,他会闻到甜美的花香和水果香,就连后调也会有这股清新的花果香,香气浓郁饱满,尾劲十足,令人贪杯。听听,这和盾铁以前的感情多相似啊?两人看似水火不容,但总有一丝暧昧隐藏其中——乙醇分子和水分子互相碰撞,他们最终还是将后背交于对方——它们最终还是碰撞出了充斥着花果香的白酒,两人当初的暧昧至今回忆起还是很美好的——汾酒的后劲让人就算大半夜打个嗝还是可以从中闻到花果香。可是……有些东西改变了就永远别想回去。我看着队长被辣的满脸通红的样子,可以打赌他大概百分之百不想再尝第二口了。其实这感情就像酒,当它来得太猛,太激烈,直直撞入心中时,谁又能立马接受呢?所以到最后就只剩下了被辣痛的嗓子和破碎的心。美国队长会是个好战友,可他不适合成为恋人,因为他会为自己心中所谓的“正义”而放弃其他的。

  

  我想起了美队有四倍代谢能力,也就是说他这么喝其实也没有什么大碍,顶多呛到?!突然心疼我好不容易搞到手的汾酒啊!本来就蛮贵的酒还要过海关,远渡重洋才到了我手上,早知道就不那么耍他了!这么喝简直是在暴殄天物啊!我要把收费提高!气死偶嘞!我太难了!

  


周五                                          🌧

  

  今天下着小雨,我还以为不会有什么人来了,没想到居然来了一尊大神——Tony的智能管家Jarvis!要知道这位前不久因为被实体化而霸占了各大报纸头条。不过话说回来,他长的确实很合Tony口味:缎金色的短发,冰蓝色的眼睛,苍白的皮肤加上一米九的身高.更不用说完美得体的举止和优雅的伦敦腔。要硬说有什么地方怪怪的话,那就只可惜眉毛太淡了,淡到几乎没有。而且他的行为举止堪称完美得体啊,就算雨水溅起的泥泞也没有染上他黑色一尘不染的西装裤。我也不知道仿生人可不可以喝茶,但我还是给他了一杯琉璃苣泡的花茶。

  

  我再也找不到第二种饮品来代表他们之间的感情了。用琉璃苣泡出来的水又甜又咸,即使第一口的味道会有些许奇怪,或许有人无法接受——就像他们有人说人与机械造物怎能在一起呢——但细细品味之后便可以感到那种甜味是悠长的,恰到好处的咸味更是相得益彰,衬托出甜味又不会让人只感到一味的甜腻,多尝几口后你会爱上这种滋味的——感情是两个人的,就算是和机械造物谈恋爱,只要他们是真心的,物种?年龄?虚实?这些不都不是问题吗?这些不也是他们感情真正戳中人心的地方吗?我们所需要做的,其实也就是祝福他们罢了。琉璃苣富含钠盐,所以它的回味中掺杂着一抹黄瓜的清香。淡淡的清甜会让人想到温暖的阳光和迎面吹来的微风——多像他们之间那种心照不宣的默契带来的快乐啊。

  

  我知道琉璃苣对于许多人来说已经有些陌生了——就连他们的故事也会渐渐被人遗忘——但琉璃苣也曾在欧洲遍布修道院的花园以来治疗人们的水土不服——他们的故事也曾被许多人所聆听传颂,他们的感情也曾让我相信无论如何爱情总会出现这件事过。而这些也便足够了。

  

  唉,今天又是没有见到Tony的一天,想他想他想他。希望Jarvis可以把Tony给吸引过来吧!

  


 周六                                  ☁️

  

  我的天呐!小辣椒居然来了?!是我知道的那个Pepper ·Potts 啊!我的天呐!不过幸好在前面几天经历过各路大神的惊吓后我心理素质都提升了好多,至少没有失礼地尖叫。她倒是十分耐心地等我平复心情后点了饮品。我才不会承认我差点上了一杯柠檬水呢!好吧好吧,最后我就上了杯温热的白开水。真是招待不周!

  

  在Tony和小辣椒的相处氛围中,我可以感到那充满了平静与安宁。就像凉白开,平平淡淡,让人除了平静闲适,不会感到有压迫或者不自在,所有事情仿佛就应该那么发生。所以在尝第一口时,会让人感到无趣。但那之后,就可以感到甘甜。那是没有任何其他化学反应导致的甜味,来源于自然,水到渠成,只有洗脱凡尘铅华后的淡然。他们之间是曾有过争吵,隔阂,不理解,但最后不也还是重归于好,重返平静的日子呀。

  

  所以在今天这样的阴天喝一口温热的白开水吧,让那股温热的暖流围绕在身边,用回味的甘甜重新挑起对生活的热爱。

  


 周日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错了,我错了,我大错特错了!!!去他的冷静吧,我居然在有生之年真特么地见到了Tony本人啊啊啊啊啊啊!我现在快落地可以上天,和太阳肩并肩!!!我可以先表演个土拨鼠尖叫,再表演一个360度托马斯回旋螺旋升天!Tony太好了!呜呜呜呜呜呜呜!他就是个天使!我爱他一辈子不止!

  

  他今天带了一副酒红色的眼镜,当他摘下时,阳光在他脸上轻灵地跳跃,在他那纤细浓密的睫毛上肆意舞蹈,滑过他眼角笑出来的鱼尾纹,在他那玫瑰色的唇瓣上柔抚,在他半白的胡子边轻吻,最终顺着他那白皙的脖颈滚入他的衣口。明明是个浑身自带光芒,人群注意力中心的人此时却站在我这家小小的不起眼的店门口,过长的衣袖褒住了他半个手掌,称的他愈发柔软。温柔的他就那么直直撞入了我心中最柔软的地方。我听见他富有磁性的声音询问我,让我的心不禁失去了跳动的节奏。我不禁要再次呼唤起上帝,询问为何这浮华世间还存在着他这样的可人儿?

  

  哦,我的上帝啊,我当时的表现绝对像一只愚蠢的土拨鼠!我就那么傻愣愣地递给他了杯和他眸色相近的热可可!我现在简直想用隔壁Tom叔叔的皮靴狠狠地踢当时我的屁股!…哦,不,是脑子!

  

  但我其实觉着吧,大家和他的情感就像暖呼呼的可可。初入口时,会感到独属于巧克力的苦涩——他们刚开始确实有过争吵,背叛,而且他也品尝尽了苦涩——但当咽下后,唇齿之间就只留下了回味悠长的香甜——最后大家不都明白了吗。可可顺着食道滑下,微高的温度流进胃里,暖意就从心底漫延到了四肢,让人浑身暖洋洋的。他真的是可以治愈一切不美好的天使,强大又温柔,就算自己的羽翼被风雨摧残,仍努力地张开翅膀去保护他在乎的人。他没能把这个千疮百孔的世界武装起来,但他把他的世界武装起来了。

  

  今天是星期天,就算上帝今天也要休息。所以我希望啊,我心中如同神明般存在的他今天也一定要好好休息下呢。去捧着热可可享受一下今天下午转晴的天气,然后美美地带着太阳的气味睡个午觉,做个好梦吧。

  

  午安,Tony!

  











  彩蛋:

  

  唉,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即使君已老,情敌不见少,明天又是疯狂厨妮妮的一天呢!

  

  

  





——————————————————————————

温馨提示:

未成年人不可以喝酒哦!请勿酒驾!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

  

评论(6)

热度(14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追风的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