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个人向】你工作的样子真美

*乱摸完的生贺

*虽然迟到了,但我还是要祝今年55岁的糖妮生日快乐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爱死你了!!!

*应该是妮妮个人向吧,CP可以随意带入,ooc有

*文章标题套用了我考试作文



  




            你是花花公子,可以不经意间放出自己的魅力,让附近的所有人都愿意拜倒在你的西装裤下,沉迷在你的温柔乡中。但我有说过你工作的样子真美吗?

  

  那是一个月朗星稀的晚上。我沉默地看着你。我看见实验室的光将你的影子拉得很长很长,直至与Mark的相交,再一起隐没于黑暗。我看见明亮白炽的光斜斜地射在你脸上,让你的睫毛在脸上留下密密的影子,像把小蒲扇似的。我看见光使你的眼窝变得更加深邃,逆光时我几乎看不清你的眸底,但我知道那里一定藏着一抹温暖柔和的光。我看见你额前的碎发卷曲地垂在你的脸旁,又在灯的照耀下成为温暖的棕黄。

  

  我看见窗外的万家灯火,也看见你因困难而微微皱起的眉头。我看见皎洁的月光和灿烂的星芒,也曾看见你因解决问题后开心微抖的睫毛,就像振翅欲飞的蝴蝶,仿佛要轻扇翅膀便会远离纷扰迷茫,而你也仿佛马上乘风而去。万家的灯火光芒仿佛无法挽留住你,璀璨的星光也仿佛只能从你脸上流过却无法刻下半点痕迹。

  

  我看见你专注地看向光屏时,你眼中有光。即使我知道那只是屏幕的反光,但我仍愿相信那是你思考时的智慧之光,而当你成功地解决问题时,我看见你笑了,那一刻,就仿佛有星光被揉碎了,然后洒入了你的眸海,就像你的眼中有星辰大海。我一直认为你的手指拥有魔力。即使你的双手长得普普通通,一双典型的理工男的手,上面还有些小小的伤口,可就它们绘制了一个又一个图案,设计了一套又一套战甲,推动了一次又一次科技发展,保护了一次又一次这颗蓝星。

  

  或许你的美,就是林徽因笔下四月天的美,是天真,庄严,夜夜的月圆;是一树树的花开,是燕,在梁间的呢喃吧。我的语言实在过于贫瘠苍白,无法形容完你的美。但我知道,我不信这世界上有上帝,如果有,那你便是降临的神迹。

  

  

评论-9 热度-20

评论(9)

热度(20)

©追风的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