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个脑洞

听time想的脑洞。。。


有木有太太写啊?救救孩子吧!(←卑微小辣鸡在线求求太太康康我



就是a4以后吧,不是说奇异2里时间宝石还是有可能回来吗?就奇异拿回了时间宝石,但宝石的能量反正就是和妮妮打响指时产生了共振(←真就遇事不决,量子力学呗),宝石的能量构造了一个秘境,只有博士和妮妮可以进去,但进去了就很难出来,刚开始他们也不知道怎么出去,设定就有点像盗梦空间里的迷失域,他们在里面过了多久对于外界来说都没有区别,在里面他们就是上帝。

因为很无聊,他们就在里面重新构造了纽约。他们在里面不仅重新建了有名的Stark大厦,圣所,中央公园,也建了他们最爱的那个花店,餐厅,他们建了马布里同款别墅,也建了a4的林间小屋。他们其实都知道要赶紧回去,可这里没有政客,没有魔法生物,没有外星人,也没有那些他们不得不背负起的责任,只有像普通人一样的生活,虽然有点寂寞,可这里的阳光,微风是他们所渴求的。就是他们的日常生活,像一对普通情侣打闹,微笑,争吵然后和好,分享快乐,一起吃个早餐,因为一点不知名的暧昧最后上床,第二天在暖暖的阳光中起床,或者在通宵的电影之夜后抱着对方在沙发上睡着,任由吹走的晚风中带上奶油爆米花和冰镇可乐的味道。

最后他们两人牵着手一次又一次地走过熟悉的街道,看着树叶长出又飘落,看着自己身边的人的容颜渐渐老去。

可是奇异博士终究还是要回去。事实上这个空间会出现,也是因为奇异博士不愿接受自己亲手放任自己的恋人离开了这个世界的事实。所以出去的方法就是需要博士承认事实。





(如果不建议的话,我加个我想象中的结尾?

那是个夏日的午后,Tony从躺椅上醒了过来。他的身体越来越不好了,但…Tony微微歪头,看见了自家的老头子,笑了。谁又能想到呢,这两个满脸皱纹的老人是当年赫赫有名的奇异博士和钢铁侠呢?

“醒了?要不要喝点水?”

“嗯…陪我去海边走走吧”


Strange 和Tony互相搀扶着,蹒跚地走到了海边的悬崖上。Tony靠在岩石上,“今天这里还是很好看啊…就像当初我们刚到这一样呢…”

Strange 皱了皱眉,“怎么提起这个?我们不一直生活在这吗?”

“不…”Tony摇了摇头,“你知道的,你不想承认罢了”

“…………Tony…”

“Strange,你还记得吗?我们别无选择……你该走了”

海风吹了过来,吹得两人衣袖微微飘扬。其实两个人心里都很清楚——是时候说再见了。

“Tony…”Strange叹了口气,“你得知道,时间于我而言,是战斗的工具,也是不可抵抗的敌人……”

“是的,我知道”Tony笑了起来,“可是,Doctor,你知道么?无数个日夜后我们都会化为这宇宙的一粒微尘,那时我们终会相遇的。我只不过是先离开了。哦,亲爱的,别那么看着我?嗯?”

“那我至少还可以庆幸即使无人知晓,但我们也曾白头偕老过……?”Strange 牵起了Tony的手。

“是啊……”Tony替他理了理额前的乱发,“你该走了,我只不过是个虚影,你该回去了,去找那个属于世界尘埃的真正的我,好吗……”

“好……答应我,我们再见时你会好好的…”


Strange 松开了Tony的手,退后站到了悬崖边上。


“我会的…再见了啊,Doctor……”


Strange 跌下了悬崖。

Tony慢慢合上了眼,将眼里的星空和这里的故事随着空间一起消散。


当Strange 再次睁眼时,映入眼帘的是熟悉又陌生的圣殿和投射进来的刺眼阳光。


但他又看见了Tony当年那双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笑意盈盈的大眼。


献丑了啊。。。)





占tag致歉



评论(9)

热度(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追风的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