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汉堡

*被空间发的那张cos的照片(?,刺激出来的辣鸡ooc产物



hey,我是摩根。


呐,大家都知道的,我有个超赞的老爹,还有个超酷的妈咪!我爱他们,他们也爱我!


emmm…不过妈咪说daddy变成了天上的星星去旅行了。可是我知道星星到底是什么。拜托,我可是Stark家的姑娘欸——唉,虽然daddy总说我只是他眼里的小公主,或者小屁孩?人家明明超聪明的!


好吧,说远了。我知道daddy去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旅行了——妈咪说我以后就会知道daddy到底去哪了——但幸运的是,他走之前给我留下了个小暗号——啊,就是我们的经常玩的游戏啦。嗯,我承认,我们就是为了躲避妈咪晚上的“甜食禁令”创造的暗语。


不过不管怎说,感谢暗号,不然我就不知道daddy到底要和我说什么啦!


哦,对了,就是这个暗号,让老爹有天下午可以和我会面了。他那天穿了身怪怪的衣服——我之前可从没见过他穿——还带了副墨镜!简直帅呆了,老爹!daddy他还带了我们的最爱——芝士汉堡欸!不得不说那个汉堡真的一般——我还和他抱怨为什么他这次不买好吃点的,明明我们好久都没有见面了,我好想他的——但那个下午天气真的好好!可是daddy好像很累似的,抱了我好久,甚至都把头埋进了头发里——我感觉那一片湿湿的,我也不可能出那么多汗吧?哼,都怪daddy!  


欸,我不小心说出来了……嘘,你们一定不要告诉妈咪哦!不然她又会被我们气到哭——唉,daddy不在,我可不知道怎么哄好妈咪啊~daddy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呢?


……啊,那就再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吧!daddy那天也说了爱我三千遍呢!唔,可那是人家的发明欸!那我就爱他3247遍吧!我总不能比他少了吧…















我是摩根。


说来你们不信,我见到daddy了!天呐!我真的不知道我,他…我们还可以再见!我研究了那么久量子力学——以一个Stark的最好能力终于可以见到他了!


好吧,虽然那不是因为物理而是宝石。可是,上帝!他的样子没有改变!他……我,我真的做梦都想不到有今天!


就…我其实有好多好多事情想告诉他,可是,我真是太怀念他的温度了!上帝啊,我吻时的温柔,鼻息呼出的热气,身上淡淡的雏菊香,我,我有多少年没有感受过了!我差点当着他的面哭出来啊喂!我真得承认我好想念他干燥带着老茧却温暖的手拂过我脸庞的感觉!那真是久违了……


但,真的,其实我觉得他没能替我在小时候被欺负时打回去,陪我度过叛逆期,甚至他没能见我的初恋,以后没法亲手把我交付于另一个男人,都没有关系。真的,都没有关系。只要他回来,我们可以花很多很多时间交流——就像讲睡前故事。只不过是从以前他讲,我听变成了我说给他听罢了。


可上天却只让我们见了一面。就一面。


那多短啊,我甚至没法和他一起吃个他留下的暗号中的芝士汉堡!我就只是想和他再一起像以前那样分享一个世界上超级超级超级超级好吃的芝士汉堡而已!而已!


如果上帝他老人家在的话,我真的想问问他为什么要在给我希望之后又一次剥夺。




我还想告诉亲爱的daddy,我不管他有多爱我,我永远比他多一次。



评论-5 热度-30

评论(5)

热度(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追风的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