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铁】Tony喵的亲亲

*520贺文,过来恰狗粮嗷

*熬夜写的,ooc有

*感谢小天使的捉虫




Summary :欢迎观看复仇者大型撸猫现场~

  


1.

在外星反派“孜孜不倦”地努力下,我们亲爱的Tony·Stark,AKA钢铁侠终于成功中招——变成了一只可爱的小猫咪。

  

这件事被Clint嘲笑了整整半个月:“哈,原来我们的伟大的钢铁侠是只还要喝牛奶的小猫咪啊!”当然Clint因此得到了来自Tony喵的“亲切”问候。

  

“嗷——队长!铁罐他抓人!”Clint捂着脸尖叫地跟个被电车/痴/汉猥/亵了的女高中生一样。

可美国道德标杆先生却在看见Tony喵那双变成猫咪后显得更加无辜可爱的蜜色大眼后成功地弯成了老式蚊香。他顶着自己红成大虾般的脸支支吾吾了半天, 也只憋出来一句话:“……额,Clint,Tony,他,他不是故意的,你还是先去打疫苗吧…”

  

Clint面无表情地看着面前这对狗男男突然觉得自己太难了,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他却不配拥有姓名。他不应该在车里,他该在车底的。

  

虽然Tony喵小小的一只会蜷在怀里打呼噜这件事让Natasha都少女心爆棚,但拯救世界这件事还是需要钢铁侠。于是大家找到了Dr.Strange 寻求帮助。

  

可他十分无奈地表示这个魔法是外星魔法,和他所学习的不是同一个体系,所以简单来说——他也心有余而力不足。


就在这时飘过了一大团绿色的烟雾。待它渐散,Loki优雅地走了出来。Loki没有辜负银舌头的称号,一出来便开始嘲讽至尊法师:“well,well,这就是地球上至尊法师的水平?我看还不如一个二流法师呢”

“Loki,你为什么会在这?”虽然Thor保证过Loki已经改过自新,不会再犯罪了,但鉴于Loki常年把Thor耍的团团转的班班劣迹,复仇者们仍不太相信Loki,特别是Clint。倒是Tony喵不知为什么表现出了想跳向Loki的意向,就连Natasha也差点拦不住。

Loki优雅地从Natasha的怀里抱出Tony喵,Tony也乖乖地趴在Loki怀里,还把前爪和下巴搭在Loki肩上,享受起邪神的顺毛服务。Loki倨傲地说:“蝼蚁们,我有方法——但不过…想知道解决方法你们总要付出点代价吧?”

“喵呜——”Tony喵不满地扭了扭,就连他毛茸茸的大yi巴也在Loki的小臂上拍了拍。

没有人可以抵抗Tony(尤其是他猫咪样子)的水润蜜色大眼,就连邪神也不行。

“好吧好吧,这个方法很简单,就是得到他的亲亲…”

“WOW!就像睡美人吗?”恭喜嘴欠的小鸟又得到了来自主子Tony喵的赏赐——又是不留情面的快,准,狠的一爪。顺便感谢下魔法,Clint因此没能尖叫出声,让大家的耳朵幸免于魔音。


好了,现在解决方法知道了,可是哪个幸运的男人才能得到Tony的亲亲呢?一瞬间圣所里充满了杀气。

  

2.

cap首先顶着他那正直的美国甜心的脸抱起了Tony。他一副大公无私的样子一本正经地说到:“我作为复仇者联盟的领导者之一,又是队长,美国精神的象征,那让我来这件事自然是没有问题的。”


对Steve为得到Tony的吻而做出了这种不符合美国道德标杆的事大家表示可以理解,但不可以原谅。以Natasha为首的复仇者——哦,可能还要加上某位邪神表示队长这种举动就是以权谋私。为还美国人民一位标杆先生,大家一致认为不能让Steve去得到Tony的亲亲——虽然人们可能还不知道他们心目中的道德标杆先生早就因为某只有着超级好看的眼睛的小胡子富豪,额,现在是那只懒懒地趴在人怀里打呼噜的棕色大猫给掰弯了,还是比蚊香还弯,扳不回来的那种。  


当然Tony也和他们站到了同一战线。他在Steve着迷般的凑近他时脑袋就在不停地往外或者旁边倾斜——anyway,反正就是哪里不会被亲到Tony就往哪里躲。他试图离开这位被超级血清强化了的大兵怀抱,可惜他在是个人时就无法逃脱四倍力的压制,如今这副猫咪的形态更是如此——虽然我们不能排除这位有被Steve那鼓鼓囊囊的肌肉给吸引到而不想用力挣扎的情况——但Tony反正就是离不开Steve那美好肉体的怀抱。最后Tony不得以亮出了自己的爪子。


来,让我们恭喜鹰眼,祝贺这位作为在复联动物园中少数几位没被Tony吸引的特工喜提一位金发碧眼大胸的美国甜心作为去医院打针的同伴。


3.


从Steve怀里跳出来的Tony仿佛受到了极大的惊吓,他灵敏地在圣所的地板上跳来跳去,最后一溜烟般地窜进了角落。


圣所那么大,黑暗的角落数不胜数,天知道Tony藏到哪里去了。Stephen 还一脸严肃地告诉大家他可不能保证Tony会不会不小心触发某个机关然后被卷入其他纬度。大家一想到这种可能就不由自主地打了个寒战,加快了寻找Tony的步伐。


就在大家兵荒马乱地找Tony时,他默默地蹲在万物鼎的下面,就那么看着大家。甚至他的尾巴还悠闲地左右摇摆,轻轻拍打着地板。


Clork 悄悄飞离了Stephen 的肩膀——可因为大家都在忙着找Tony,谁都没在意这件神器的去向。Clork在圣所里飘荡几周后,突然径直飞向了万物鼎。Clork围着Tony飞来飞去,下摆随风摇曳——对于现在的Tony喵来说这可是堪比逗猫棒的存在!


Tony歪头动了动耳朵,缓慢地伸出短短的小腿碰了碰小红。Clork更高兴了,傻傻地转了个圈。Tony突然有了种看自家dummy的既视感。


Tony最终还是忍不住,跳到了小红身上。小红从善如流地裹住Tony飞了起来。


最后当大家看见他们时,Tony已经乖乖地看着趴在小红怀里无辜地看着他们了。


小红凭着当助攻就要当彻底的“职业素养”把Tony顺势留在了Stephen的怀里。Tony就突然地那么和闷骚内向的Strange大眼瞪大眼了。Stephen呆呆地看着Tony,脸都不自觉地红了,Tony突然凑上去——就在大家都要化身成柠檬精时,Tony开始舔自己的前爪。大家松了口气——Tony喜欢那个神棍这种消息简直是噩梦好吧?!


Stephen装作镇定地放下了Tony——虽然是个有眼睛的都可以看出他眼中浓浓的后悔的情绪啊喂!


他理了理衣服说:“我想起有个纬度的事情我……啊,啊,啊qiu ——”喔嚯,完蛋,不小心暴露了自己对猫毛过敏这件事了,Stephen抽了抽鼻子,无奈地想到。


“我觉得Dr.Strange还是赶紧离开Mr.Stark去吃点抗过敏的药比较好!”Peter嘲讽他就算了,就连Tony都还跟着点头?!Stephen委屈极了,只得气哼哼地去别的纬度解决问题。


4.


“Mr.Stark,抱歉我来晚了!我一下课就来了,我我我我没在基地找到您!您还好吗?天呐!我,我很抱歉我没有早点知道您的消息!”


Peter叽里呱啦地说了一大堆,Tony悄悄翻了个白眼——如果现在他还能翻的话。所有人都不由自主地想:他又来了!


接下来的时间Peter充满活力的声音就没停下来过。


“MMMMMr.Stark ,我来抱着您吧?”


“Mr.Stark——我有猫薄荷!”


“Mr.Stark,我——”


Tony终于受不了,一掌拍上了Peter的嘴。Peter被捂住了嘴,无辜的眨巴着奶狗般湿漉漉的眼睛看着Tony。Tony无奈地叹了口气,说:“kid…别那么激动…”——虽然大家只能听到“喵…喵呜呜~~”


但不得不说吃了猫薄荷的Tony超级乖,可以随便抱,随便摸。就连邪神都承认把脸放到Tony柔软温热的肚皮上蹭蹭是一件超级享受的事。那可是Tony的,温热的,柔软的,肚皮欸!


不过Peter想利用猫薄荷来获得Tony的亲亲的计划失败了——毕竟Tony还没有到那种神志不清的地步。所以当Peter抱起Tony时,Tony只是一味地把头埋进Peter的颈窝。Tony一边蹭,一边发出呼噜声。好吧,自己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过才能抱得Tony归,Peter苦涩地叹了口气,但蜘蛛侠可不会轻易放弃!


5.


Loki优雅地从Peter怀里抽出Tony,他说:“我们可没有那个闲心来欣赏这副‘世界名画’《少年与猫》,所以,现在,小子把蜜糖给我!”


Loki看着趴在怀里Tony露出了一个和鲨鱼笑差不多的志在必得的笑容。他抱起Tony,趁Tony毫无防备心时,把他的耳朵喊进嘴里。


“喵——喵呜~”Tony叫了起来。大家也不知道他到底是恐惧还是享受。


反正据在场的复仇者描述,几秒钟后Loki吐出了Tony的耳朵,Tony眼神迷离——就像被下了药,不,是就是,Tony扭头吻上了Loki!Loki绝对用阿斯加德的法术洗脑了Tony!卑鄙的邪神!复仇者,集——!停停停,好了好了,让我们暂且不要管表面上是复仇者们实际上是Tony·Stark皇家级男友粉的迷帝们的混乱冲动的言行,来总结下事实:Loki含住了Tony耳朵,然后Tony就吻了他!很好,既然如此我们可以得出结论——Loki肯定是通过触摸Tony的敏感点来诱惑Tony的!


额,内个,复仇者集结下吧!


但Loki不要脸地表示反正魔咒解开的条件就是得到Tony的亲亲,所以他这属于正当行为,他只不过是运用了下自己的聪明才智,愚蠢的蝼蚁!再说了,Peter也不耍了小心机吗?虚伪的蝼蚁!


Natasha表示如果不是刚变回人的Tony还睡在Loki怀里的话,Loki早就要去见他大姐了。












彩蛋:


至于后来Tony为什么还是顶着一对敏感至极的猫耳和尾巴,Loki一本正经地说这是魔法残留,需要他和Tony在床上做至少72小时的非生物繁衍目的的运动。




然后?然后Loki就不出意外地被打了。


但Loki还是成功和Tony进行了运动,并让Tony几天几夜都下不了床就是后话了。







评论(6)

热度(16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追风的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