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铁】[知乎体]我选择他

*不要脸的当做情人节贺文 

*重度ooc的一发完 

*人物是漫威的,爱情是虫铁的,文中所有bug和妮妮是我的 

 

 

 

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 

如果要在爱人和孩子之间选择一个人铭记,我该选择谁? 

-------------------------------------------------------------------------- 

纽约的好邻居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关注 

 

谢邀 

我选择我爱人 

其实我觉得大多数人会选择孩子吧!因为孩子更重要嘛,毕竟那是爱情的结晶,是倾注的希望。可是孩子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反正我们也无法陪他走到最后,那还不如早点放手。但爱人才是那个能陪我走完一生的人,是懂我,爱我,我懂,我爱的那个人。 

在我的世界中,我的爱人就是我的光。我爱人是个特别厉害的人。他有多厉害呢?这么说吧,他是个天才,亿万富翁,前·花花公子,慈善家,他还是个真正的英雄!他还救过我一命!更不用说他的容貌了。他有一头柔软的有点卷曲的棕发,精心打理的小胡子,最为致命的是他那双眼睛啊!焦糖色的眼眸,在阳光下折射出金棕色,当我看着那双眼睛时,我只能想到温暖的热可可,甜蜜的焦糖和盛夏的小雏菊这些美好又甜蜜的东西啦!尤其是在他撒娇时,他长的不科学的睫毛微微颤动着,可怜巴巴地盯着人看的时候,没有人完全没法不去按照他的心意去做事,就连他的脾气火爆,说一不二的秘书小姐都会败阵。而我在遇见他之前,从来不会觉得一个40多岁的大叔适合粉色系的衣服,更不会用可爱去形容他,更不用说会和他坠入爱河了,但遇见他之后,一切都又仿佛合乎常理。或许我爱他就像吃饭休息一下,是刻进了我的DNA中的本能,我活着的时候便无不时时刻刻的在爱着他吧。 

但我们之间唯一遗憾的便是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太晚了,因为我们年龄相差有一点点大。但那又有什么关系呢?这样的话,他便可以陪我长大,我陪他变老了呢。也许他会先离开我,但那时我也必定早已满头银发了。这样,如果我选择记住了他的话,那我也就记住了我这一生中最为甜美,最为幸福,最为值得的时光了。到那个时候,我就再去走走当年我和他一起走过的最具有纪念意义的路,然后再在晚上买上他最喜欢的食物,或许是两个甜甜圈或者一个芝士汉堡,坐在藤椅上寻找那颗属于他的星星。我相信我一定可以找到的,因为他一定是那颗最亮最大最美的星星,再说了,我和他是有心灵感应的!这样,我的余生便全是他了。 

我和他之间也遇到过许多次选择,那些决定很难,我和他都不舍过,迷茫过,但我们从来没有后悔过。 

他或许不会相信,但我做的所有决定从来都不会是背叛他,放弃他,离开他,而是选择他 

 

2017个赞      529条回复 

 

——End——


评论(2)

热度(29)

©追风的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