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铁】睡美妮

*5.29生贺,祝我亲爱的Tony生日快乐!!!爱你三千遍啊!

*所有的bug和ooc都是我的锅




不是Summary的Summary:睡美妮需要我的吻才能醒过来哦(←我的桃子呢?



1.

一转眼,距离那场艰难的大战就过去了一年多。


去年,钢铁侠为了拯救世界打了个该死的响指而陷入沉睡。

  

这一年,他再也没有醒过来。刚开始人们都还希望Tony睡几个月就可以醒过来,可随着时间的推移,来病房的除了小辣椒就是复仇者们了。


去年因为战后的许多麻烦事,Tony的生日就只有小辣椒和摩小根陪着他——如果不是Tony在昏迷,那这个生日过得和以过去五年没什么区别。今年大家都努力抽出空来打算为Tony好好举办一场他最爱的party ——就算他昏迷也没有关系,毕竟按Clint的原话来说:“铁罐就算是在昏迷,只要他知道我们要给他办个party,他绝对会醒过来的!”哦,当然,忽略掉他颤抖的声线就更加完美了。


但Banner 带来了个坏消息。绿色的大个子忧心忡忡地告诉大家,如果Tony在今天醒不过来的话,那他以后可能就很难再次醒过来了。

  

Steve眉毛都拧在一起了,他拉长着脸问:“Bruce ,这…为什么?”  

温和的大个子低着头擦着眼镜:“有很多原因……伽马对他的影响本来就很大…一年多了,今天又是他生日…如果今天这么大的刺激如果都无法唤醒他,那…他身体机能已经在衰老了,我们…他或许太痛了…你知道,我们尽力了。”  

“好了好了,都别哭丧着脸!今天不是铁罐生日吗?相信我,他可是party狂热爱好者,他一定会醒过来的!”Clint挥了挥手。


Natasha勉强笑了笑,端出了他们亲手做的蛋糕。是的,这位杰出的女特工在队长去还宝石时被带了回来。


大家努力地扯了扯嘴角,在蛋糕上插上了蜡烛——好吧,大家有为到底插几根讨论,但最后都同意小辣椒和Natasha的提议:插三根——毕竟在大家眼里Tony可有着三岁小孩子的可爱。他们还唱完了老套的生日歌。


接下来按照流程,该请寿星许愿了。


可大家面面相觑,因为寿星现在没法许愿。谁知道Tony的生日愿望啊?在线等,急!!!


突然一个怯生生的童声打断了他们的动作。“妈咪…叔叔阿姨…我觉得我知道。”

小辣椒抱起棕发女孩:“啊,我们未来的女老板,你怎么来这了?你怎么知道啊?”

摩小根扭了扭,有点不好意思地玩弄着自己的发尾,说:“我就是知道…daddy曾经和我说过呢!”

“哦——真的吗?…那你可不可以告诉妈咪呢?”

“唔…daddy说过,亲亲就不痛啦!我觉得daddy也肯定因为太痛所以不想起来的!就像摩根发烧了不想起床一样!所以daddy肯定想要大家的亲亲!”女孩一脸骄傲地说。


大家不由得苦笑——谁都知道不太可能,但在这种时刻,就只能死马当活马医了。


2.


和摩根关系最好的小蜘蛛走上前来。


他摸摸了摩根的头,说:“那我来试试吧?”


他轻轻握住Tony的裸露在外的左手——那只手因为输液的需要早就布满了针孔,虔诚地吻了上去。


他的动作郑重地就像年轻的骑士向国王起誓一样。大家仿佛都可以听见Peter的声音在耳边响起:“I will be kind to the weak.(我发誓善待弱者)

I will be brave against the strong.(我发誓勇敢地对抗强暴)

I will fight all who do wrong.(我发誓抗击一切错误)

I will fight for those who cannot fight(我发誓为手无寸铁的人战斗)

I will help those who call me for help.(我发誓帮助任何向我求助的人)

I will harm no woman.(我发誓不伤害任何妇人)

I will help my brother.(我发誓帮助我的兄弟)

I will be true to my friends.(我发誓真诚地对待我的朋友)

I will be faithful in love.(我发誓将对所爱至死不渝)”


是了,“I will be faithful in love.(我发誓将对所爱至死不渝)”…Peter垂下的睫毛遮住他眼中的苦涩。


他有个秘密。MJ说过他藏不住秘密——毕竟她和Ned连他是蜘蛛侠这件事都知道了。但他们都不知道的是他喜欢着现在正躺在床上的小胡子男人。他小心翼翼地隐藏起自己的爱恋,把不小心泄露的情绪包装成完美的迷弟的激动。他甚至在知道对方和秘书小姐分手后,阴暗地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与Tony共度一生的人。


于是他做了许多愚蠢的举动来急于向对方证明自己的能力——弄巧成拙。当他知道Tony和小辣椒订婚时,他很伤心,但也无法做出任何挣扎——Pepper真的很适合Mr.Stark啊。


Peter微凉的唇瓣离开Tony温热的手背。


他当然可以做到仍对所爱之人至死不渝,但就请所爱之人不要离他而去。


Peter在心底呼唤着:


Mr.Stark…醒过来吧。


3.


Steve用眼神询问过小辣椒后小心翼翼地走上前——小辣椒可没有原谅他,甚至差点用20公分的高跟鞋废了他的脚趾。


他吻了吻Tony的额头——就像他们还没有分手时的早安吻。是的,别惊讶,他们曾经是恋人。不过那只是一段短暂的未公开的恋情。


Steve想起了当时Tony在熬完夜的早晨迷迷糊糊地缠到他身上索要早安吻的样子。Tony当时是那么柔软,那么信任他。他们当时度过了相看两厌的环节,就那么无可救药地被对方吸引——然后顺理成章地在一起了。他当时天真地以为他们可以天长地久——虽然他告诉Tony时Tony嘲笑为“上个世纪的古板浪漫”,但他可没错过Tony耳尖的粉红。


可就在这个时候,奥创来了。他们一起解决了这个问题后法案又被推了出来。接下来就是混乱的内战,西伯利亚的战斗。当Steve真正回想起这一切时,才发现他其实从未信任过Tony——无论他们有没有恋爱。是他,全部是他,亲手毁了复仇者,毁掉了他和Tony的未来。那是他的错。


Steve知道Tony和Pepper的生活后他又羡慕又开心。他本来可以和Tony那样生活,但他毁了。不过对于Tony和小辣椒的感情他也是真心地祝福。他不奢求Tony再次毫无保留地接受他,但他希望可以和Tony和解。他知道他们的和解多多少少都是迫于形势的压力。他还没有真正地对Tony道歉。


可Tony就在他还没反应过来时打了那个该死的响指,接着长睡不醒。


他默默地对Tony说:


醒过来吧,Tony……


4.


小辣椒一把推开在Tony旁依依不舍的Steve——美国队长在她这儿可没有自家男人重要。


Pepper觉得复仇者联盟中她的情敌可不少。为了宣誓主权,她毫不犹豫地吻住了Tony柔软的薄唇。


小辣椒最近经常想起那个晚上——如果她阻止了Tony,那现在躺在这的会不会就不会是他了,反正他们当时完全可以放手——但就像她当初无法阻止Tony继续成为钢铁侠一样,她深知自己做不到。


这就像……Tony·Stark永远是个混蛋一样的铁律。当然,还有一条——小辣椒永远能搞定一切——这次也不例外。Pepper坚信Tony可以醒过来。


“妈咪我也要给daddy亲亲!上次daddy才说过我是他的小公主呢!现在,他的公主要来拯救沉睡中的daddy啦!”


摩根的话不禁让所有人都莞尔一笑。


Pepper牵着摩根的手来到床前:“哦,去吧,公主殿下!”


女孩微微踮起脚,双手抱住Tony的脖子,在他脸上软软地“啵唧”亲了一口。


摩根趴在Tony耳旁悄悄说:“daddy——该起床啦~”


5.


大家充满希望地注视着Tony,Pepper攥着衣服的手都发白了,Steve紧握着拳头,连指甲陷进肉里去了都没有察觉,就连紧张到喋喋不休的小蜘蛛都闭上了嘴——一时间病房里安静得只剩下悠长的呼吸声。


Stephen紧紧地盯着表。


他在14000605次中找到了那个方法,那个可以让他们获胜却要牺牲他爱上的那个小胡子男人——是的,他在寻找方法时也找到了他的爱人。别惊讶,当有个人在那么多次的轮回中依然会愿意为这个对他不那么友好的世界挺身而出时,谁不会被他吸引呢?


但Stephen作为至尊法师,他不得不做出选择——虽然不是一般的困难。他无论是医生还是法师时都见过死亡,可这仍然阻止不了当他举起手指那一刻心口的绞痛。他几乎控制不住自己的手抖——这并不是说他好像以前就可以。


后来,感谢上天,Tony回来了——虽然他在昏睡中。作为前医生,他更能明白现在的情况有多可观。他也想像少年一样,毫无保留地表达着自己的爱恋,去拥抱那有着柔软的心的英雄——但他不能。只有Stephen经历了那么多次,他贸然动作会吓到Tony的。Stephen苦涩地看着小天使摩根——何况他还差点拆散这个家庭。他哪有资格呢?


Dr.Strange又一次感受到了时间强大的不可抗。


因为…午夜将至。


6.


大家无能为力地看着分针愈发靠近时针。


一向坚强的Rhodey都忍不住抽了抽鼻子。


23点53分…54分…55分…


大家的心越来越沉重。



已经5月29日23点56分了。






 









“Oh!呼哈呼呼呼呼呼呼哈——”躺在床上紧闭双眼的男人突然睁开了他蜜糖般的大眼,说,“告诉我,刚刚没有人亲我吧?!”


哦,不,是我们大家都亲了你。


还有,生日快乐,Tony!








彩蛋:


在小辣椒,Steve,Peter在执着于“到底是谁吻醒了我们的睡美妮”这个近乎无聊的问题时,Stephen已经在暗戳戳地思考该如何拉近Tony和他的关系了。


摩小根正在和她daddy偷吃芝士汉堡。


然后被火眼金睛的“汉堡守护者”Pepper逮住了。


“嗷——pep~~~今天可是我生日欸!”


好吧好吧,虽然大家最终都不知道到底谁才是睡美妮的“白马王子”,但无论如何Tony还是及时地醒过来,赶上了他的生日。



评论(6)

热度(20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追风的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