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相亲遇到了前任怎么办?!(论坛体)

*微all铁,有对cap及女巫不友好,论坛体,雷者勿入

*3673字的一发完,ooc有

*脑洞来源于B站的脑洞节的扭蛋(论老福特和B站的蜜汁关系)

*劳动节关我鸽子什么事?



1L   [楼主]You know who I am

如题求助


2L

前排吃瓜


3L

感觉这是年度狗血大戏啊!同吃瓜


4L

hey,有人还记得楼主问题吗?


5L

没有,下一个


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太好笑了(顺便心疼下4L小天使)


7L   Mr.Geen

你刚缠完我又来这儿…是我给的不够好吗?


8L

惊现大佬!ls是论坛好有名的情感带师欸


9L

前排表白老师!为什么我觉得老师的话里有这吃醋的感jiao?


10L

ls你没感受错!楼主这么厉害,都能让老师吃错吗?楼主给个解释呗?


11L

@You know who I am


12L

@You know who I am


13L

楼主呢?


14L 

@You know who I am


15L   瞎眼丘比特

欸,等等!楼主这个id你们不觉得很眼熟吗?


16L   

!ls又现大佬!


17L   瞎眼丘比特

你们看,你们细看!这个不就是内个科技区一哥的id吗?!


18L

艹?!不会吧?!这是不是高仿?!


19L   瞎眼丘比特

不会的,我很清楚他这个人的画风,他在科技区里也是这种抛了个话题就会不管(像个僵尸帖),最后才会出来的风格。我不是楼主的朋友,但我知道楼主的学弟的账号@你的好邻居,问问他。


20L   

怎么办?我已经举报了这个帖子?55555,大佬我错了!


21L   

ls不用担心被帖子封,管理肯定知道大佬的做事风格的(何况我听说论坛都是大佬创立的,管理是他亲自选出来的)。但ls你还是自求多福吧


22L   你的好邻居

#回复19L:是的,这个就是他的账号。他虽然不会管楼里在谈什么,但他还是会看每条有用的回复的!他人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好的!(ps.55555,原来他已经有前任了啊,还在相亲55555人生不值得5555你康康我!)


23L

!原来大佬在相亲啊!555555555555,人生不值得


24L

555555,人生不值得,我失恋了


25L

我哭死得了55555555


26L

楼上的姑娘们现在才知道大佬相亲遇到了前任这件事吗?我晕(虽然我™也好伤心555555我要回家找妈妈)


27L

新人弱弱问一句,为什么大家都这么伤心啊?


28L

ls不知道大佬**********************


29L

?发生了什么?


30L   [管理]周五的少女最好看

友善提醒,为了各位小伙伴的使用体验,Boss不希望再有人知道当年那件事!我们致力于让大家获得更好的论坛社区体验!


31L   [管理]今天的先生最可爱

@周五的少女最好看 这个区不是你该管理的,回去做自己的本职工作


32L

管理大佬!!!这个帖子明明是大佬云集地啊啊啊啊啊啊!


33L    情报女王

你们看这个帖子:【求助】相亲遇到我前任了怎么办


32L   瞎眼丘比特

哈!👉点🌟我❤️观❤️看❤️性❤️感❤️夫❤️夫❤️在❤️线❤️调❤️情🍓


33L    情报女王

@瞎眼丘比特 如果你再发些无聊的言论,我不建议叫管理封了你的号


通知:用户瞎眼丘比特已被管理者周五的少女最好看禁言15分钟


34L   [管理]周五的少女最好看

@情报女王 不用谢


35L   情报女王

你们看那个帖子,有没有觉得和这个帖子遇到的情况很像?


36L

都是相亲遇到前任欸!可这还是有可能发生吧?


37L

可真的会在相同的时间遇到相同的事情吗?


38L

而且那个帖子里遇到的前任刚好也是和大佬的工作大致相同!


39L

不会吧?!艹?!


40L   情报女王

是的


41L

艹?!


42L

艹?!


43L

天!!!!


44L

哦,我的上帝啊!这个消息比玛丽阿姨的苹果派还糟糕!


通知:用户瞎眼丘比特已被管理员今天的先生最可爱解除禁言


45L   瞎眼丘比特

艹?!那个帖子的楼主可是美术区大佬啊?!@李子是唯一的救赎 你看看这是什么情况?!


46L    情报女王   

别@他了,我已经找他问过了,@自由美利坚 今天确实是去相亲了,刚刚还和他说自己碰见了余情未了的前任


47L    辣椒侠或许会迟到但一定不会缺席

@You know who I am 你不是也这么和我说的吗?!


48L

操操操!!!!


49L

我都找不到什么来形容我的心情了


50L

我就说大佬和隔壁美术区一哥有暧昧!!!


51L

ls的姐妹不要走!我也磕这对!


52L

妈妈,我的CP是真的!!!啊啊啊啊!


53L

这是什么爱情?!


54L

我酸了


55L

狗死的时候没有哪一对情侣是无辜的


56L

柠檬树上柠檬果,柠檬树下你和我


57L

管理帮忙把帖子移到感情区吧


通知:此贴已被管理员今天的先生最可爱移至[感情区]


58L

现在都流行把狗骗进来杀了吗?枯了枯了


59L   [受到警告]

**,这两个**都是男人!你们***!恶心死了!**!爬!**就是因为你们这些死基佬**老子才找不到对象!****


通知:该用户已被管理员周五的少女最好看移至小黑屋,将永久封号!希望大家以此为戒,维护论坛社区和谐!


60L

干的漂亮!我早就不满他了。他总是鄙视同性恋!


61L   [管理]周五的少女最好看

希望大家引以为鉴!love is love!


62L   自由美利坚

额,他在这吗?


63L

艹?!正主?我眼花了?!


64L

!!!!!天!!


65L

这个高仿可真厉害…艹?!带师球!


66L

鄙人不才,唯有一句woc行天下


67L

正主!!!我原地升天!


68L   

!!!!!!!我当场去世!


通知:此贴已被管理员今天的先生最可爱设置为仅部分人可见


69L   情报女王

@自由美利坚 你们到底怎么回事


70L    [管理]周五的少女最好看

@今天的先生最可爱 你抢我的职权!


71L    [管理]今天的先生最可爱

#回复70L:你对这种情况的反应太慢了


72L     自由美利坚

#回复69L:你们不也知道吗……


73L     情报女王

我对你们小情侣间的腻腻歪歪不感兴趣


74L      瞎眼丘比特

可Nat你不也还在这吗…


75L      瞎眼丘比特

我没了


76L      情报女王

回复75L:你知道就好


77L      自由美利坚

唉…2个月前,我和Tony分手了…他打算在马布里先买栋别墅当婚房,我倒是觉得在纽约近郊就可以了,你们知道的,我们有时总会意见不合…然后那天我们越吵越激烈,就提了分手……我当时怎么就那么不理智呢?


78L       Mr.Green 

你是指那个后来大半夜的Tony就离开了家跑来找我诉苦最后还喝醉了倒在我床上一觉不醒,那天晚上还在下雨他身体本来就因为熬夜做一个课题而抱恙了的夜晚?后来你来都没来看过他一眼?还™被我看见你和另外一个男人在酒吧里鬼混?!Rogers,你能不能暂且放下你那该死的可怜的自尊心然后™去关心关心你的恋人?


79L    自由美利坚

不是,我,我…我真的不知道……我确实对不起Tony,他,他身体还好吗?……那个男人是Bucky,我不会背叛Tony的!


80L     李子是唯一的救赎

Steve他那天是找我喝酒的,他在我耳边唠叨了一整晚小Stark的好和他的后悔之情


81L     辣椒侠或许会迟到但一定不会缺席

那我想请问下@自由美利坚 ,按照平时你不应该去做出实际行动挽回Tony吗?我们一向行动力100%的“好好”先生去哪里了?说到底你其实就是打算放弃这段感情了吧?你知不知道Tony他********?!以及Tony不就坐在你对面吗?你自己去看啊?!


82L   你的好邻居

Mr.Stark以前那么风流,他有钱又有颜,只要他想,他可以随时随手随便从那群爱慕他的莺莺燕燕中挑出一位来次火辣的419,可他最后却愿意为了你这个思想古板的老冰棍收心,推掉了所有他能不去就不去的聚会,改变了自己许多坏毛病,可你呢?说到底你就是不信任他罢了。


83L    [管理]今天的先生最可爱

@辣椒侠或许会迟到但一定不会缺席 ,有些东西我想还是没必要让Mr.Rogers知道了吧?


84L     [受到警告]没人可以害怕绯红

@今天的先生最可爱 @你的好邻居 @辣椒侠或许会迟到但一定不会缺席 @Mr.Green  那是Stark自己必须做的!Steve又没有做错什么,那你们明明不分青红皂白带有色眼镜故意胡乱批评Steve的!我坚信Steve没有任何责任!他是对的!Stark自己身体不好明明就是因为他自己不说,他活该!


通知:用户没人可以害怕绯红已被管理员今天的先生最可爱移至小黑屋,将永久封号!希望大家可以以此为戒,维护论坛社区和谐!


通知:用户********多次违规,本论坛社区将对其进行为期一月的封禁,在此期间,该用户的所有id将被关入小黑屋,不能进行再次注册!希望大家可以以此为戒,维护论坛社区和谐!


85L   [管理]周五的少女最好看

@今天的先生最可爱 干的漂亮啊,老哥!这是她第几次了?


86L   [管理] 今天的先生最可爱

回复85L:第35次了


87L     自由美利坚

我知道我错了!我想和Tony道歉,亲口对他说对不起,哪怕他不愿意原谅我也好!但我找遍了他可能去的地方也没有找到他……这次刚好Howard以为我不认识Tony,就把Tony拉了过来,想撮合我们两个……结果刚好歪打正着……


88L    情报女王

这次你们见面到底是怎么回事?Steve,我对你太失望了


89L    自由美利坚

Howard知道我的性取向,这次他说他想把他儿子介绍给我看看,肥水不流外人田,他和我老相识了,大家知根知底,以后要是Tony和我结婚了他也放心点,我知道Tony是他儿子,我就同意了。


90L    [楼主] You know who I am 

所以Howard 就骗我说他想介绍个朋友让我认识认识,还特意说了是个科学上的伙伴?!Rogers你这个混蛋,你知不知道当初我像Howard 出柜时有多可怕?!™以前你还说好陪我一起面对的!


91L     自由美利坚

Tony?!对不起,我…我真的没有想到……我没有考虑到你的感受。我错了!


92L    [楼主] You know who I am 

停停停!就此打住!Rogers,现在我人就在你面前,你到底有什么屁话能不能当着我的面说?!隔着一层手机屏幕说话很爽吗?!哦,对了,你以为Howard 真是那么认为吗?他早就知道我们的事了,今天你必须做个了解!要是你实在是因为不想和我说话那就算了吧,复合不复合的,没必要。在这假惺惺地道歉没用的,反正我们回不到以前了……


93L    自由美利坚

我知道了,Tony……等着我,请你不要离开我好吗?


94L   [楼主] You know who I an 

那就取决于你对我说的话了  


95L     瞎眼丘比特

这都过去一个小时了……他们两人个到底好没好?!


96L      情报女王

Clint别着急,两个人的矛盾也不是一天两天了,给足够的时间和空间让他们自己解决吧。两人都是经历了许多的成年人了,关于他们的未来他们会仔细考虑的


97L     [管理]周五的少女最好看

@今天的先生最可爱 老哥你按照对Boss多年的认识来看,他们到底怎么样了啊?


98L     [管理]今天的先生最可爱

我建议各位还是做好参加sir与Mr.Rogers婚礼的准备吧


99L     [楼主]You know who I am 

我们复合了


通知:此贴已被锁定












彩蛋:


最后一条消息是Tony在疯狂刺激的一夜后努力从床上挣扎起来,边扶着自己后腰边发出来的。当他发完消息后就又被某只金色头发的大型恶犬给扑回到了松软的大床上。为Tony的腰默哀三秒。





评论(8)

热度(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追风的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