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铁/科学组】美女与野兽

*美女与野兽Au

*ooc

*咕了一周的辣鸡产物,我发誓以后不要那么话多了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王子,他傲慢无礼,在一个雨夜,有位老婆婆…

  

  好了,在这里可以打住了。因为我们今天讲的故事,可不是普通的有关王子和公主的故事。但相信我,这个故事你听完后一定不会失望的。现在,就静静的听我讲故事吧。

  

  ……

  

  在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不知名的国家中,生活着一群人。他们有的善良,有的天真,也有的聪明,但就像所有故事中的一样,也有人心怀不轨。不过无论好坏,他们都由这个国家的国王Howard 和王后Marie 管理着。国王和王后生活的幸福美满,还拥有了一个小王子。小王子Tony十分聪明,从小就展现出过人的智慧,人人都觉得Stark家族后继有人。不过,幸福的生活随着老国王夫妇的意外去世戛然而止,Tony不得不戴上沉重的王冠,去尽力维护这个小小的国家。

  

  传说在这个国家的最偏远的地方,生长着一大片沼泽,而泥泞污浊的尽头矗立着一座年久失修的木屋,屋里住着一头怪兽。据偶尔路过那的打柴人描述,怪兽的脾气非常不好,时常可以听到他在木屋里嘶吼咆哮和砸碎东西的声音。这样一来,就更加没有人感接近木屋了。

  

  小王子,哦,不,现在已经是国王的Tony听说了此事,他决定冒险前去一探究竟,弄清楚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他甚至做好了牺牲的准备,因为他认为他应该保护好自己的子民。Tony出发前穿好了他自己打造的附魔战甲,将财务上的事交给了他的财务大臣Pepper ,将国家的安全交给了他父亲的好友Steve ,将 管理大局的任务交给了他智商超群的契约精灵Jarvis 后,便义无反顾地前往了沼泽地。

  

  他走啊走啊走啊,走了好久好久都没有到。就在Tony怀疑这只是个故事时,他刚好见到了怪物出来觅食。那怪物确实有传说中描画的模样——浑身绿色的皮肤,浑身都是肌肉,体型是常人的好多倍,就连身高也有两人半将近三个人的人叠在一起的高度。可怪兽的脾气却和传说中说的不一样。怪兽既没有一脚踩死Tony,也没有愤怒的大喊大叫,他只是将Tony抓了起来,哦,别误会,怪兽可是在用手小心翼翼的托着他。

  

  “哦,hey,大个子!”Tony坐在怪兽手上,毫无防备地摇了摇手臂,和怪兽打了个招呼“我是Tony,你是谁?”

  

  “如果你乐意的话,你可以叫我Banner”Banner思考了会回答道。

  

  Tony兴奋的喊到:“cool!Banner,你为什么在这啊?”!

  

  “因为我要出来摘些果子和花朵啊,Tony,这都中午了,你难道不饿吗?”

  

  “饿啊,可是我干粮都吃完了”Tony委屈巴巴地和Banner抱怨着

  

  Banner温和地笑了笑:“Tony,如果你不嫌弃的话,你其实今天中午可以和我一起吃的。”

  

  Tony的大眼睛闪闪发亮,仿佛有颗星星不小心掉进去啦:“真的?!Banner你也太好了吧!真是谢谢你!”

  

  于是,在那天中午,他们美美地吃了一顿烤鱼。悄悄说一句,Tony后来称那是他吃过的最美味的一顿饭了。

  

  “hey,Banner,你为什么一个人住在这啊?你看天色都这么晚了,你不回家吗?”

  

  任Tony没想到的是,当他说完了这句话后,Banner 的眼中开始有绿光闪烁,喉咙也发出了低沉的呼噜声,接着,Banner 一把握住了他!

  

  “哦!天哪,Banner你慢点!!!”被一把拎起来的Tony显然还在状况外

  

  “吼——Hulk喜欢铁皮人!!Hulk不会让铁皮人离开!!!吼——吼吼——”性情突变的Banner大吼到。Tony被吓得打了一个颤栗。

  

  “好好好,我不走,现在你可以放我下来了吧?”Tony下意识的安抚Hulk ,一边举起双手示意自己无害,一边去悄悄地去够放在地下的头盔。

  

  “Hulk不信!!!Tony总是那么狡猾!你肯定在骗我!”

  

  Tony无奈的叹了口气,“好吧,天呐,大个子,你赢了,我该让你怎样相信我?”

  

  Hulk 还真颇为严肃地思考了会,说:“Tony要和Hulk拉勾勾!”

  

  Tony强忍着笑意,和Hulk 拉了勾:“现在你可以放我下来了吧?”

  

  当Tony重新回到了地上后没有多久,那个好脾气的Banner 重新出现了

  

  “Tony,Tony,你还好吗?”

  

  “我不能再好了”Tony精神奕奕地回答道

  

  此时,Banner 那颗悬着的心终于落下来了个七七八八

  

  “hey,dude,你介意我去你家过个夜吗?你知道的,我现在无宿可归” 

  

  果然Banner 对这个向自己撒娇的Tony·Stark也没有一点办法,只好同意了。

  

  当Tony和Banner 走进破旧的小屋时,他不经发出了一声赞叹。“天!!!你的家太赞了!”

  

  “真的吗?你喜欢就好…你先自己看看?嗯…这里太乱了,我先收一收…”Banner 似乎完全不知道怎么面对Tony溢出于言表的惊叹,只能羞涩的戴上了眼镜以遮掩自己的慌张和无措。

  

  然而Tony已经兴致勃勃地开始翻看实验笔记了。

  

  Banner好气又好笑的叫住了他:“Tony?!”

  

  “Oh,come on!Stark至少还是看的懂这些笔记的!有什么我可以帮上忙的吗?”

  

  “…好吧,在这些数据中我确实找不到一个能平衡它们的参数…”

  

  “唔…让我看看……Banner?!这个数据你是不是算错了?”

  

  “……”

  

  他们两个人兴高采烈的一直讨论到深夜。“咳咳,Tony,你不得不去睡觉了…”

  

  “什么?!我亲爱的Banner,Stark的时间不是拿来做这种毫无意义的事情的!”Tony不可思议般的瞪大了他那双虽然已经布满血丝,但依旧装满了星辰大海的蜜色大眼。

  

  Banner 为难的看着他:“可是…Tony,你本来就走了好几天的路了,你需要休息…而且你如果再不去休息的话,我有可能会砸了整个实验室的!”说完,他装作生气的样子,高高挥起了拳头。

  

  Tony无奈地撇了撇嘴:“OK,OK,大个子,你冷静下…好吧,如果你执意如此的话……”Tony还耸了耸肩。Banner 压下自己嘴角的弧度,顺便为他找好了睡衣。

  

  “去洗个澡再睡…”“可我实在是睡不着呢?”“那我再去为你热杯牛奶吧”

  

  “哦,不!牛奶这种东西简直会杀死我的!亲爱的,你肯定也不希望明天在房间中发现我早已因牛奶而惨死了吧?”Tony痛苦的哀嚎起来。

  

  Banner 笑着将Tony赶去了浴室,思考了一下,还是为Tony准备了半杯热牛奶。在Tony洗漱完后,强迫他喝完了。

  

  Tony浑身水汽的在床上滚来滚去,向Banner 伸出手:“你确定要让我做这无聊的事情?!你这是在浪费一个Stark的智慧!你这是谋杀!对,谋杀!”

  

  “我很确定我在做什么,Tony”Banner 笑着擦了擦他的眼镜,“你如果要是还睡不着的话,需要我为你讲个睡前故事或者唱首摇篮曲吗?我的小王子”

  

  Tony裹紧了他身上的被子,把自己卷成一坨之后,只留了个后脑勺给Banner :“不用了!”“好吧”Banner 故作遗憾的叹了一口气,关掉了台灯,

  

  “晚安”

  

  就这样,他们高高兴兴的度过了几个月——白天一起窝在实验室里面,腻腻歪歪地做做实验,Tony用Banner友情提供的魔镜暗中协助Jarvis处理国事;晚上在Banner 强迫Tony喝掉半杯热牛奶后上床睡觉。

  

  平静的生活有一天被Tony的一句“我要回去”给打破了。Hulk 又急又怒,差点砸了整个实验室。但又因为Tony说的另一句话平静了下来。他说:“我要回去取些材料…或者我想你也不介意去我的Stark城堡中坐坐?”Banner 匆匆忙忙的收拾了东西便和Tony回了城堡。

  

  作为Tony的契约精灵,Jarvis 确实不负Tony的细心指教,在他们回去的当天晚上便准备好了丰盛的晚宴:精致的多层蛋糕,美味多汁的香煎牛排,唇齿留香的干热红葡萄酒,松软可口的甜品……所谓尽显了主人风范。可经过几个月的相处,Banner 自是知道Tony其实最爱吃的确实普普通通的芝士汉堡和甜到发腻的甜甜圈。

  

  第二天晚上,Tony又提出要教Banner 跳舞的请求。机智的Jarvis 立马为他们放了一首慢节奏的华尔兹舞曲。Banner 和Tony慢慢的开始在舞池滑动。“对,就这样…只要跟着我的节奏就对了…”为了照顾初学者,Tony特意跳的是女步。渐渐的,随着Banner 的上道,舞池中除了优美的乐声外,就只有两人的呼吸声了。随着Tony的旋转,月光也轻吻过了他那充满了魅力的脸庞。就在两人越靠越近,呼吸都交叉在了一起时,Tony猛地绊了一下。原来Tony的宠物笨笨在他们脚下奔跑,随着他们的动作在他们脚下洒下金粉。“hey,hey,笨笨!你这名字这符合你!别玩了!hey,你要是再不听话我就把你扔到森林中喂狼吃!”当看到小笨笨听到话时委屈的呜咽了一声时,Banner 忍不住笑了起来。“笑什么笑?!”Tony假装凶狠地瞪了瞪Banner ,又冲Jarvis 大喊:“Jar?!找人把这儿打扫了吧!”见此,Banner 笑着摇了摇头,明明Tony多大一个人了,可他有时表现出来的天真又仿佛他还只是个孩子。Tony就是这样一个人,他可以轻而易举的玩弄世间的一切,在各种委与虚蛇,刀光剑影的场合中如鱼得水,但当你凝望他深邃的眸底时,你会悄然发现,他的眼中还有一抹天真浪漫的光。

  

  作为花花公子的Tony自然会有空就逮着机会大开party ,而Banner 和Hulk 都不喜欢这种场合,所以他就呆在了自己的房间中。临近午夜的时候,Tony毛燥燥的闯了进去,吓得Hulk 差点出现。“Tony?!然而Tony显然是喝醉了,他什么也没说,就直接晕乎乎地直接趴在了Banner 身上。Banner 明显感到了Tony的闷闷不乐,于是他只犹豫了一会,就将Tony拥入了怀中,用一只宽大温暖干燥的手摩挲着Tony的脊背。显然这极大的安抚了Tony,所以在Banner 耐心地问了他两遍发生了什么事后,他抬起了头,眼角红红的望着Banner ,小声地说:“Banner…我其实好累…我…我是这个国家的国王,我,我得肩负起所有责任…所有人都在关心我到底飞得高不高,可从来,从来没有人会关心我飞得到底累不累…一切都变得不同了,魔法,军队,邻国的威胁…我只不过是这个国家的国王,我,我几乎无法平静下来,危机逐步逼近,我必须保护我不能失去的东西,你,们,国家…”

  

  Banner 听得心中一阵生疼,感觉自己的整颗心被一双大手紧紧揪住,揉成了一团,然后又被倒上了一大堆的浓缩无水柠檬汁,又酸又涩,疼得他鼻子酸楚楚的。“Tony…”“嗯哼…”Tony在他怀里拱了拱,像只小猫一样,找到一个合适的地方,哼了哼。Banner 觉得刚才那股酸涩劲从心底散开了,剩下的只有不可忽视的甜蜜感。他突然产生了一种想去吻一吻自己怀里的那个柔软到不可思议又骄傲到不可一世的男人的冲动,想抱紧他,想告诉他他还有自己。他突然为自己有这种想法而感到愧疚,可是体内的Hulk 却叫嚣着让他去做,去实践他的想法,他感到越来越愤怒,长啸一声,化身成了Hulk ,破窗而出!

  

  第二天他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在城堡中了。他艰难地坐了起来,然后惊恐地怀疑自己昨天晚上怕不是从天下摔下来过,不然自己就又是踏平了一个村庄。Jarvis 看出了他的疑惑,将事情的经过原原本本的告诉了他:“Dr.Banner,您昨天晚上从窗户外离开后,为了减少战损,我临时调度了由您和sir一同研制的‘维罗妮卡’,将您打晕带回来了。”Banner 对Jarvis 的决定不可置否,但现在他唯一关心的是——“Tony去哪儿了?”“不必担心,sir只是现在去处理政务罢了。”Banner 暗自松了口气,因为他实在是不知道去怎样面对那个只要让他想起就会口干舌燥,心跳加速的Tony

  

  他思考了几天决定还是回一趟沼泽地,因为他的时间不多了。就在他准备找Tony告别的时候,Tony来找他了。“Banner,你为什么最近要躲着我?是这里的生活你不习惯吗?那我们回到沼泽地去好不好?我,我要是有什么…”未等Tony说完话,Banner 就急匆匆地打断了他:“不!没有!你已经做得很好了!你…我只是…我最近要回沼泽地一趟…”“那么我们一起回去吧!”Tony高兴的用唱歌般的声音说到,他的眼睛像钻石一样闪闪发亮。Banner 看到他幸福的表情,心却愈发酸涩,他强迫着自己告诉Tony:“不…只有我…你不用回去了”Tony不可置信地瞪大了他像幼鹿的大眼。任谁被那样一双湿漉漉的蜜色大眼盯着都会有所动容,Banner知道自己 必须离开,他不能让Tony因为自己而被别人抓住把柄,还放任Hulk在城中破坏建筑,损毁财产还威胁他人安全,可他根本没法张口。

  

  就在此时,一场突如其来的对Tony的暗杀打断了他们。虽然Tony躲闪的很及时,但还是没能避免左臂被划伤了。Hulk 在他的体内叫嚣着,疯狂怂恿这他去为Tony报仇。

  

  “吼——!!谁!都!不!许!欺!负!铁!皮!人!他是我的!吼吼吼——”Hulk 跑了出来,一把抓住刺客跳出了城堡,向远处的森林奔去。

  

  “!”Tony还没能说些什么就眼睁睁的看着Hulk 走了。

  

  从此,Tony即使花了很长时间去找他,但最终都一无所获。加上最近他不得不去邻国和汉默谈判,因此他就放松了对绿巨人的寻找。但他坚信终有一天他会再次见到Banner 的。

  

  而事实上Banner 只是回到了沼泽地的木屋的地下室中了。地下室很隐秘,因为地下室中藏着一颗莹蓝色的心脏。这是他过去唯一留下的东西。Banner看着它,却回忆起了他的过去。他本来是个性格内向的人,但他有时会爱发脾气,可他从不发泄,只会憋在心里。有一天有个浑身绿色的家伙将他变成了这个形态。他告诉Banner ,Hulk 是他怒火的化身,如果有天有个人和他都能接受Hulk ,他就可以变回原来的样子。他给了Banner 那颗蓝色的心,说如果哪一天这颗心不再发光了,那他也就只能一直保持绿巨人的样子了。当然,神秘人说接受Hulk 的标准就是互相相爱。可是又有谁会爱上他呢?能让他重燃希望之火的只有Tony,可Tony那么好一个人,又是一国之主,是他自己在痴人说梦罢了。

  

  此时,Tony已经被汉默快要逼疯了。他知道汉默对他不怀好意,但谁见过有人会对自己的对手百般示好的?Tony烦躁的将汉默递过来的酒一饮而尽。然而在没多久之后,他感到了一阵又一阵的眩晕,Tony在心中狠狠的骂着汉默,努力支撑着自己的身体,但最终还是不由自主地倒在了汉默怀里。

  

  当Tony睁眼醒过来时,发现自己正躺在汉默床上,衣物一件没少,只不过手脚被紧紧锁住了,但手铐内层被小心翼翼的垫上了海绵,很明显铐住他的人不希望他受伤。

  

  “汉默?”“你醒了”“放开我,你也知道,与我为敌对你没有好处”Tony意外冷静“不…你就不想问问我为什么绑架你吗?”Tony向汉默翻了个大大的白眼,表示自己根本不想理会这傻子。而Tony眼中的傻子汉默也没有管Tony有没有在听,自顾自的继续说了下去:“你不知道,你自己有多迷人…你就像光,无论你混在多少人中,我都可以一眼看见你,而我却是永远缩在角落的黑暗中的那个人,我真的很希望你可以回头看我一眼,可是你从来没有…我努力的去模仿你,我妄图超越你,因为只有这样,你才可以看见我!这些年来,我无时无刻的都不在幻想着你可以像现在这样,呆在我的身旁…”汉默的手指一寸一寸地顺着Tony脸庞的线条滑下,动作轻柔,有着情人之间的眷恋,他仿佛实质的目光中充满了占有欲,Tony被看得浑身不自在,不禁偏了偏头。“放弃吧,Tony,你终将属于我的,我们两个联姻也对两个国家有好处…”“汉默,你有什么自信可以让我屈服于你?难道你是觉得Stark王国不如你的吗?或许你有你的方法,但我有Hulk”“不,Tony,或许你应该看一看那个怪物的现状,Ross将军为了这天可是准备已久…我实在不知道那个怪物到底有什么好,可以得到你的信赖,不过也没有关系,我相信聪明的Tony.Stark一定会做出他自己的选择的”在Tony惊讶的目光中,汉默得意的笑了。

  

  沼泽地今天的天气很不好,雷鸣电闪,倾盆大雨,奶白色的浓雾让能见度大大下降,就连黑乎乎的沼泽也在不停的咕噜噜的翻腾着,仿佛下一秒就打算把人一口吞下去。Ross 一行人动静很大,Banner 自然早早的把实验室的大门锁死了,从后门偷偷溜了出去。“长官,门打不开!”“去砍树,给我撞门!”“是!”“碰——碰——碰——”连续撞了几次后,实验室的门终于打开了。Ross 几人面面相觑:“追!去给我找,蠢货!”说完Ross 自己就拔枪追了出去。

  

  最后Ross 在沼泽地的深处找到了Hulk。Hulk 愤怒的将一棵树连根拔起,扔向了Ross ,将军慌忙躲闪,俯身藏在了Hulk的右后方。

  

  “你当真觉得Stark王国的国王会爱上你这个怪物吗?”

  

  被戳中心事的Hulk 愣了愣神,就在此时,Ross 向着Hulk 发射了一枚“前妻”导弹!

  

  “吼——!!”被打中后的痛苦使浩克更加愤怒。他四处寻找,终于发现了Ross 将军。他一把抓住Ross ,用力的把Ross 向地上狠狠的砸了十几下。但是过于剧烈的运动牵扯到了Hulk背后的伤口,鲜血不停的往外涌。失血过多的Hulk 抓不住Ross ,只得松开了手。神志不清的将军直接被Hulk扔进了不知名的地方。Hulk也奄奄一息的趴在了地上

  

  刚从汉默手中逃脱的Tony,看见沼泽地火光冲天,心知大事不妙:“快点,Jarvis,找一下Banner在哪?!”“Always at your service, sir.”

  

  当Tony感到的时候,Banner 早已浑身是血,奄奄一息了。“天!”Tony匆匆忙忙的跪在Banner 面前,“你忍一下,我给你包扎一下,我们马上回去…”Banner 勉强笑了笑:“不用了,Tony,我现在已经很满足了…我…事实上,我,我爱你,Tony”“哦,天呐…我,我…”Banner 握住Tony的手,说:“没事的,Tony…你现在在这就够了”“不,好吧,…其实我也爱你”可已经晚了,Banner呼吸已经消失了。“不…Banner…”

  

  就在这个时候,从远处飞来了一束蓝光。光直接飞入了Banner的身体。Tony眨巴着他的大眼睛不知所措。“Jarvis?扫描一下…”

  

  Banner身体突然蓝光大盛,刺眼的光线让Tony都不得不闭上他的双眼。因此他也就没有看见蓝光中Banner庞大的身体渐渐的缩小直至恢复成一个正常人类的形态。

  

  “天…Tony?!”熟悉的声音让Tony睁开眼来。“Banner?!”Tony简直不敢相信他眼前看到的一幕

  

  “唔…重新认识一下?I'm Bruce Banner.”

  

  Tony笑了起来,星星在他的眼中闪烁:“Tony,幸会”

  

  他们在雨中抱在了一起

  

  

  

  

  

  

  





  彩蛋:

  

  “然后呢?Daddy?”棕发小女孩兴致勃勃的看着她床前坐着的那个有着一双蜜糖大眼的男人

  

  “当然和所有故事一样啦,他们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好了,摩小根,你该睡觉了”男人亲了亲女孩,毛茸茸的小胡子蹭在女孩脸上,惹得她咯咯笑了起来

  

  “好吧,晚安,Daddy,你和Papa早点睡哦!”

  

  “当然,我的小公主。”

           


                                                               —end—

  

评论(7)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追风的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