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异铁】猜猜我是谁?

*最近在B站上刷多了这个视频而产生的无脑沙雕文

*尽力不ooc

———————————————————————————

Strange:我们亲爱的在干吗呢?em…在干嘛呀?

【Tony升级战甲ing:嚯…嚯…嚯…】

Strange :要去吓他一跳!

【走过去捂住Tony的眼】

Strange:我是谁?

Tony:Oh,shit,是谁呢?手上没有手套的话,原来是小鹿斑比啊

Strange:开玩笑的话,我就不让你能再升级战甲了

Tony:当然是开玩笑的

Strange :那么现在来猜猜吧

【沉默ing…】

Strange :呀,你睡着了吗?

Tony:Oh,稍微打了个盹,可能我最近太累了

Strange :现在回答吧

Tony:问题是什么来着?

Strange :还能是什么啊?我是谁?

Tony:还能是谁啊,当然是我们亲爱的

Strange :看看这小子动脑筋的样子

Tony:亲爱的,现在放手吧,感觉眼珠要被扣下来了

Strange :亲爱的是谁呢?

Tony:那是什么屎盆子一样的话啊!亲爱的能是谁啊?

Strange :闭嘴,给我说名字!

Tony:好姑娘…

Strange :没有那种机会!

Tony:你真的觉得我不知道吗?

Strange :别耍花招了,你这shake  it 啊!

Tony:你现在是在怀疑我?是嘛?

Strange :说个名字有那么难吗?

Tony:这不是名字的问题,是我们信赖的问题!(wu li 信赖母鸡鸡)

Strange :什么呀?!那就走到底吧!我用我两周的sex生活赌你不知道我的名字!你要赌什么?

Tony:一定要见血才行吗?!

Strange :怂了吗?

Tony:怂的不是我是你才对吧!

Strange :啊呵哈哈哈哈哈哈哈,看看这小子故作坚强的样子!

Tony:给你最后一次机会,放手!

Strange :最后的机会应该是我给你的吧?

Tony:现在再也无法回头了!那样也没有关系吗?

Strange :好呀,这就是我想要的!今天我们两个人中总要没一个!

Tony:数到三,我们两个同时说出第一次sex的地方!

Strange :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能想到的只有那个吗?可爱的家伙

Tony:怂的话就去死啊!

Strange :不要耍嘴皮子了,开始吧!

Tony:1

Strange :2

【短暂沉默…】

Strange :在祈祷吗?(祈祷nia~)

Tony:在离开我工作室之前,再让我说一句吧…

Strange :说

Tony:手变粗糙很多了呢,Peter

【Strange面无表情】

Strange :错了,你个负心汉

 

 

 

 

 

彩蛋:

在接下来的两周,没有人看见过Tony走出过卧室,只见过Strange一脸满足的蜜汁微笑

 

评论(7)

热度(40)

©追风的鱼 / Powered by LOFTER